小二月儿

抓了个鬼哟『6』

“kit,你在家待一会儿,我去超市买菜”

“哦,好的,买菜?超市?等一下,等一下,P,我跟你一起去”

本来在沙发上一遍躺尸看电视一边吃零食的krist像是想起了什么突然一个跃起,要跟随singto一起外出采买。你好奇他是想起来什么,他才不会告诉你是因为家里前天才买的零食已经要被自己吃完什么的理由才出门的!

singto听到krist要跟自己一起去超市,以为是krist想陪自己而已,毕竟这个小鬼炒鸡喜欢偷懒,宁愿在家睡一整天的懒觉。所以,singto很开心的答应krist一同前往的要求。

就这样,两个心思不同,却都很高兴的人一起出了门。


超市

“嗳,kit,你不能拿这么多的零食”

说着singto将购物推车中莫名其妙出现的零食一袋袋的放回商品展览架。

“不,kit要吃零食,家里没有零食了”

“前天我不是刚往家里买了零食的吗?”

“吃完了啊”

“吃完了!krist,那可是买了一个星期的零食!”

“可是现在没有了啊!”

“你两天就把它们都吃完了!!!”

“对啊,我厉不厉害”(krist骄傲的小挑眉)

“你,惩罚你一个月不许吃零食,今天也不会买零食”

“啊~不可以,不可以”krist气鼓鼓的继续往购物推车里搬运零食。

所以,随后就出现了有趣的一幕,singto一边往商品展览架上放零食,krist一边往购物推车里放零食,两个人像是稚嫩的孩童,无休止的玩着幼稚的游戏。两个人的幼稚游戏在持续了十分钟后,终于有一方决定停止战斗。singto伸手在krist脑门轻轻一弹,好吧,虽然singto觉得是轻轻,但singto毕竟是个能轻松搞定恶鬼的驱鬼师,再加上他此时还微微生气,所以这个爆栗让这没有预料的krist瞬间疼出眼泪,也因此停止了“幼稚游戏”。趁着krist还在因为脑门疼委屈的空隙,singto将购物推车中的所有零食全数放回原位,推着小车去往了蔬菜专区。

自从家里多了一个贪吃还挑食的鬼少年之后,singto越发感觉自己的地位由一家之主下降到了保姆。之前一直都只有自己吃饭,所以一切都是简简单单,多为素食为主,但krist,挑食不吃蔬菜,总喜欢吃肉,尤其钟爱炸鸡,所以krist来了之后,singto就“监护人”上线,总是变着花样让krist饮食均衡,也因此研究了不少菜样。其中krist最喜欢的就是singto做的卷心菜,所以刚刚惹krist生气的singto打算今晚准备一桌好菜来哄那个小鬼。

话说,这边singto一心想着做什么菜来让krist开心,就没注意自己身边早没有了krist的身影,直到结账时收银员询问。

“先生,请问,后面的那些商品也是您的吗?”

“蒽?”

Singto扭头一看,只看见一张皱巴的小脸,一脸委屈。

“Psing,我只要两袋,就两袋,可以吗?”

一双圆溜溜的大眼睛,像是做错事的孩子,小心翼翼。

“唉,败给你了,这些也是我的”

“好的先生,一共128元,现金还是刷卡?”

......

回家路上

“kit,我不是不给你买零食,只是零食吃多了不好,我是在担心你的身体,你知道吗!我们以后不要吃那么多零食好不好”

“可是,我喜欢吃零食啊”

“比我做的菜还喜欢吗?

“嗬咦,P不要这么比较啊,我喜欢零食,也喜欢你做的菜啊”

“那kit更喜欢哪一个呢?”

“蒽~那还是P做的菜吧,毕竟那是P亲手做出来的嘛,Psing做的菜是我吃过的最好吃的东西了!”

krist一句简简单单的话却像一股暖流般流淌进singto心中,已经过了有多久,自己重新被需要,不再是孤孤单单的一个人,还有人陪在身边。抑制住心头的暗暗涌动,一种不同于感动的情绪在心中慢慢沉淀,一点点的建固,为singto那颗藏匿深处的心遮挡风雨。

“好,那以后只吃我做的饭,再也不吃零食了好不好!”

“嗬咦,P,你不要这样啊,你最好了,宽恕一下好不好啊,蒽?蒽?蒽?”

“那看来今天的糖醋小排全都归我喽”

“啊,不可以,不可以,我的糖醋小排”

夕阳的光柔柔的洒在街道,照着那打打闹闹的少年们。


🙈🙈🙈🙈🙈🙈🙈🙈🙈🙈🙈🙈🙈🙈🙈🙈🙈🙈

我好像又晚了,拖延症重度患者,好像还有点短,望原谅。😝

大家晚安,早点睡哈,祝好梦(。・ω・。)ノ♡


评论(12)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