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二月儿

送别

singto:听说你和toy公开恋情了,恭喜恭喜啊
mook:谢谢谢谢
singto:唉
mook:怎么了,干嘛突然要叹气?
singto:为什么我身边的人都有对象,就我还是母胎单身。
mook:哈,这还不是怨你,你对你的nong那么好,现在全泰国的人都会认为你们是一对,有哪个妹子会跟你谈恋爱,你怎么会能找到对象嘞!
singto:mook,别人不知道,你还不知道的吗,我们只是兄弟。
mook:兄弟哦,好吧。我觉得吧,要是你真的想谈恋爱就要等到你出国留学,在其他国家找个不了解你们的妹子,不然知道你的人谁看着都觉得你和krist在恋爱,不过也难怪了,你们都要相识七年了,现在没有合作,你们的感情还那么好,peraya还一直在壮大

......

(LINE)

singto:kit,你说我为什么就找不到对象呢!

krist:蒽?怎么了,你又受什么刺激了,怎么突然想起这件事情了!

singto:mook和toy不是公布恋情了嘛,世界上又多了一对情侣,而我还是母胎单身

krist:嗷,原来是这件事情啊,我还以为是怎么了,没事的P,你这么优秀还担心这个问题,你一定会找到爱你的那个人的。

singto:mook说整个泰国都以为我们在一起,所以要出国留学的时候才能找到对象

krist:那你怨我吗?

singto:怨你,为什么要怨你?

krist:因为我你才找不到对象啊

singto:怎么会啊,你不也因为我找不到对象的嘛,没事,现在我还要照顾爸爸,也没有时间,等之后留学再说吧

krist:那你快点去留学吧

singto:kit,你真的希望我走么?

krist:蒽?

singto:我出国以后,我们可能很久都不会再见面

krist:嗯

singto:我们隔着时差可能也会因为彼此忙碌断了联系

krist:嗯

singto:我们彼此交往的圈子也不会有那么多的交集了

krist:嗯

singto:我们彼此可能会找到自己的另一半

singto:kit,你还希望我走么?

krist:嘿,当然啦,那是你的梦想啊,兄弟当然要支持啦!

singto:好,不早了,你也早点睡觉吧

krist:晚安

singto:晚安

一夜,两人无眠。
明明是相爱的两个人为何要苦苦维持着兄弟的名义,要有多少决心和勇气才能迈出那一步。

一年后

(LINE)
singto:kit,我准备去留学了

krist:什么时候走

singto:后天,上午九点四十的飞机。

singto:你会像Arthit去送Kongphop一样来机场送我吗?

krist:后天吗,后天我有一个活动要去站台,可能会赶不上嗳

singto:哦,这样啊,那好吧

krist:嘿,逗你的,这么大的日子我怎么会不去呢,我们可是最好的兄弟啊,你放心,我一定会去送你的,不过我那天真的有活动,可能会晚一点到,会是最后一个送别你的人。

singto:好,我等你。

夜晚十点,酒吧
本应繁华喧闹的场所却贴着暂停营业的标示牌,那个喜欢狂欢热闹的深夜小王子此时却在静静地饮酒,看着眼前调酒师手中的瓶子一点点的变得眼花缭乱,眼皮越来越沉,闭上眼睛,就能远离这个世界,却又不小心跌进另一个世界。

“醒醒,kit,醒醒,你喝醉了,我送你回家”

是谁,耳边这个声音是那么的温柔、那么的熟悉,被轻轻的半搂入怀,这个怀抱好温暖,还有这个味道,像极了春天的暖风,一切都是那么美好,一切都是那么的熟悉,好想看看这个人是谁,可是脑袋好疼,眼皮好沉,好累,好晕,没有办法辨认这个人,如同自己没有办法抓住即将要离开的那个人一般。可是他一直都在,他的味道还有,他一直紧紧地握着自己的手,他好像在一直盯着自己的脸,好像还能感受到他的悲伤,因为他的眼泪划过了自己的手背。他是谁,好想睁开眼,好想知道他是不是他。

上午九点半,机场
“前往A国的旅客请注意:您乘坐的***次航班很快就要起飞了,请您抓紧时间携带好随身行李物品,出示登机牌,由17号登机口上飞机。祝您旅途愉快”

时间到了,而那个说要最后一个来送行的人还没有到。

“啊,对不起啊P,今天交通特别堵,我现在还在路上,可能是赶不上你的时间了,没办法见到你了,真的很抱歉啊P”

“哦,没事,我马上就要登机了,你不要往这儿赶了,没事的,你路上要注意安全啊”

“对不起啊,Psing”

“没事的kit,我要走了,我不在的时候你要照顾好自己啊”

“嗯,你也是”

“kit,你还有什么吗?”

“...希望你能遇到你的另一半”

“好,你也是。我要走了,再见”

“再见”

原来,连见最后一面都变成了奢侈。

上午九点四十,飞机
看着窗外的云层一点点加厚,自己渐渐远离了那个生活了二十多年的国家,渐渐远离了那个没来得及见上最后一面的那个人......自己要开始新的生活了吗,一种没有那个人参与的生活了?!

“对不起,打扰一下,请问先生您有恋人了么,如果没有,可不可以考虑一下我呢!”

耳边熟悉的小奶音响起,singto赶忙扭头看向身边的人,只见黑色鸭舌帽下的那个大大的笑容。

“嗬咦,被吓到了吧,看看,真的以为我不来送别了吧”

“嗳,kit,你怎么会在这里,你刚刚不是说你还堵在路上么,怎么现在在飞机上”

“我答应过你的,会像Arthit去送Kongphop一样去送你啊,我这不在送你嘛”

“我还以为今天不会见到你了”

“嘿,P,我说的话什么时候不算数了”

“我没有恋人,所以我接受你的建议”

“蛤?”

“你刚刚说的啊,你说的话都算数的”

“我只是开玩笑的,P”

“不行,我当真了,kit,我们在一起吧”

犹如Kongphop对Arthit的表白,此时singto的眼中一汪星河。

“好”

🙉🙉🙉🙉🙉🙉🙉🙉🙉🙉🙉🙉🙉🙉🙉🙉🙉🙉
听到扛旗大队长宣布恋情的消息就想着写个小短篇,但没想到居然拖了好几天,真的是太懒惰了,其实本来没打算要写到出国在表白的,但不知道咋的就写成这个样子的剧情了,哎呀,溜了溜了

评论(13)

热度(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