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二月儿

抓了个鬼哟『4』

现在,这座往日空荡的大房子的客厅沙发上,正坐着一个看着就呆呆的少年,用他那圆溜溜的大眼睛四处打量着这室内的一切。

“沙发是黑色的,地毯是黑色的,窗帘是黑色的,杯子也是黑色的,这个人八成是黑色控吧,怎么什么都是黑色的呢!不过,但还是整洁的,可一切都是黑色,看起来好沉闷啊,整天在这样的环境生活真的不会忧郁的嘛,死气沉沉的,果然跟这个人一样,看起来一点都不好玩,嗳,不对,我怎么被他欺骗就进来了,对了,刚才发生什么来着?!好像是他能看见我,对,他说我跟了他一路所以要请我到家里喝水,我说不去,他就嘲笑我胆子小,之后我一赌气就进来了,嗬咦,怎么能这么容易被欺骗,万一他是坏人怎么办,不,他一定是坏人,明明能看到我还害我摔跤,想起来,我的屁股现在也还在疼,大坏蛋!”

krist坐在沙发上进行过自己的胡思乱想,也已经给singto贴上了“大坏蛋”的标签,可殊不知在singto的眼中看着沙发上那个不说话却写满心思的小脸,一会儿撇撇嘴,一会儿皱皱眉一会儿舒展,一会儿皱皱巴巴,小脸像是孩童玩的橡皮泥。光着看着就觉得有趣极了。

“咳咳,你是最近才变成的鬼吧,为什么不去转世?”singto觉得自己要是不说话,对面的那个人,哦,不,是对面那个鬼能自己“变脸”变一晚上,就残忍的打断了krist的胡思乱想。

“啊,”krist没意料到singto会突然开口跟自己说话,所以还没从自己的瞎想小世界脱离开来,一时脑子也没转过弯。

“我是说,看你没有经验的样子,大晚上还在外面四处乱晃,你是不是才去世不久?” singto

看着眼前的这个鬼似乎有点迷迷糊糊,就又耐心的解释道。

“哦,我不记得了,可能是吧,我也不清楚,我醒来就在你看到的那个后街,看到了那只猫,只记得自己叫krist,其他的我什么都不知道”说着,对面那个鬼少年的眼瞳添了许多落寞,配着单薄的身体有些让人心疼。

singto抑制着想要把眼前鬼少年拥入怀的念头,即使知道就算张开双臂也无法将其拥入怀,自己即使是驱鬼师也无法触碰到鬼,只能在将其度化那刻接触一次。人鬼终是殊途。

“那你打算怎么办,为什么不去转世?”

“转世,我不知道该怎么做,嗳,对了,为什么你知道这么多,你还能看得到我,你也是鬼么?”

“我不是鬼,我叫singto,我是一名驱鬼师。”

“驱鬼师?驱除鬼?那你也会驱除我吗?”

“我只驱除厉鬼”

“那你会飞吗?”

“蒽?”这次轮到singto有些摸不着头脑了,飞去哪,飞去干什么,为什么会飞,这个小孩又在胡思乱想什么,我怎么听不懂他说什么。

“看来你不会飞啊,那你能穿过这个墙吗,你能现在变出来大宝剑吗,你能口喷火吗......”

“蒽?”

singto看着对面少年喋喋不休的问着自己问题,好想用手拍到他的脑袋上,制止住他的说话,可自己又没办法这么做,只得用手扶额,“我是个人,不会那些,你都从哪看的这些乱七八糟的!”

“就是从那个大婶儿家的电视里看到的啊,那个人上天入地,能穿墙,还能吐火,可厉害了”

“那都是假的,你以后少看点白痴的电视剧,会让人变傻的”

“哦,是假的啊,那你也没什么用啊”说着krist撇撇嘴,看着singto耸了耸肩。

这个小孩,真是,我刚才干嘛要把这个小麻烦捡回来,真的是被他的外表欺骗了,singto有点想要咬牙切齿了。

“我晚上要睡到哪个房间去啊?”krist没看到singto表情,倒是自己起身要上楼逛一下房间。

嗳?谁说要收留他了,他怎么还不认生了现在,刚才不还像只受惊的兔子一样,怎么现在像是到了自己的地盘,嘿,这个孩子,是不是刚才对他太好了,应该吓吓他了,心里想着,嘴角扬起一丝邪恶的微笑。

“哦,我家没有客房,你今晚跟我睡”

“嗯,好”

singto本是想逗逗krist,这么大的一座房子怎么会只有一个房间,他只是想看看krist被戏弄后恼羞成怒的小表情,却没料想到krist居然想都没想就答应了,他不会真的这么信任我吧,真的会有这么单纯的鬼吗,鬼不应该都为了不轮回而不择手段,怎么会这么容易就相信一个陌生人,可看他的行为也不像是在骗自己,难道真的是自己多心了!罢了罢了,自己是个驱鬼师,干嘛害怕一个鬼。自己心里自我安慰着也就释怀了,竟把自己的高度洁癖也抛到了脑后。

一人一鬼,同眠共枕,一夜无梦。

🙈🙈🙈🙈🙈🙈🙈🙈🙈🙈🙈🙈🙈🙈🙈🙈🙈🙈🙈

这个文都快要被我给忘了,要不是前两天有个小可爱提醒我我真的都忘记了。因为第一次写文所以文笔太生疏,所以想先拿短篇练练手,后来就真的给忘了,今天写的时候我自己都特意去看了看前文,真是抱歉,拖了这么久,忘记前文哒就去翻翻吧,哒哒哒,不早了,大家晚安!❤️

评论(10)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