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二月儿

抓了个鬼哟『5』

有谁能理解一个单身了二十多年的人在清晨一睁眼看到有一个俊秀少年躺在自己身侧的感觉,应该换做是谁都会先被吓一大跳吧。没错,这就是singto先生在清晨的真实写照,但一向“见多识广”的singto立刻就意识到这只是昨夜自己在后街捡回来了一个鬼而已。

看着床上还睡得香甜的krist,singto起身轻轻拉开窗帘,丝丝缕缕的阳光透过落地窗的玻璃聚在床上那个鬼少年身上,给他镀了一层光,看起来宛如西方文化所描绘的天堂中的天使。清晨新鲜的空气中夹杂着轻轻的呼吸声让人感受到了平静。singto转身便被这幅天人合一的景象所吸引,便不由自主地又躺回自己的床上,用一只手支撑脑袋,面对krist侧身躺着。近距离看着,krist的睫毛有点微微上卷;嘴唇有点发白;脸蛋看起来软软的,好想用手捏一捏;皮肤像是新生的婴儿,光滑白净......

看着看着,singto像是被受了蛊惑,竟真的伸手向krist的脸蛋轻轻戳了一下,手感光滑柔软,像是布丁一样,这个感觉真好。有了第一下,便大胆的有了第二下和第三下,可当singto正沉浸于满足的喜悦时,krist却不满足有人打扰了他的睡眠。

“嗬咦,不要闹啊,我还要睡觉”krist用小奶音嘟嘟囔囔的说着梦话,同时也翻身背对了singto。

虽然只是小小的插曲,krist并没有醒,但却将singto从刚才的世界拉出,“我能真的触碰到他,为什么,难道他不是鬼?!可他明明符合鬼的特征,而且他自己也承认过了的,怎么会这样!”

明明刚刚还满心欢喜的singto,现在却陷入了问题的旋涡。

krist醒来的时候已经是上午的十一点了,你说是他自然醒的,当然不是了,他可是因为闻到饭香才恋恋不舍从梦中脱离的。闻着饭香下楼到餐厅,看到桌子上有红烧排骨、清蒸鲈鱼、蒜蓉西兰花、蔬菜沙拉、冬瓜丸子汤和一份碗筷。

“你为什么不准备我的碗筷,不会小气的连顿饭都不请我吃吧!”krist看着还在厨房整理的singto有点郁闷地说。

“你还需要吃东西吗?”singto意味深长的一挑眉,带着一点挑衅的味道。

“嗳,你做这么多才不就是要和我一起吃饭吗,不然一个人多浪费啊”

“你可以吃的到东西?”

“当然了,为什么不能,告诉你个小秘密,我有偷吃过大婶儿家的一个橘子,但是那个橘子好酸,都要把眼泪酸出来了”一边说着,krist无意识的撇了撇嘴,像是在回忆那个酸涩的橘子。

“你真的是鬼吗?”

“蒽?对啊,我可是会穿墙术的,而且别人都看不见我,除了你”说着就向singto表演起了自己的穿墙术,穿完还一脸得意的看着singto。

singto看着自己面前满是小骄傲,写了一脸“我棒不棒,快夸我,快夸我”的这个鬼少年不禁想笑。

“你很厉害,但是对于一般的鬼来说,他是触碰不到世间的人和事物,他们也不会饿,是不需要吃饭的,可是你却能触碰的到”

“那你也不能触碰到一般的鬼吗?”

“是的”

“看,我能触碰到你”

此时krist的手正摸在singto的胸口,即使隔着厚重的毛衣,krist仍能感受到对面那人炙热的温度和砰砰有力的心跳。

“singto先生,你的心跳有点快哦”krist抛去一个调皮的wink。

“还有饭吗,singto先生,可以收留kit一顿饭吗?”

看着一脸期待,即使知道他的可怜表情是故意做出来的,singto还是把早已准备好的另一副碗筷拿了出来。

“singto先生,你的手艺很好啊,这个排骨真的很好吃嗳”

看着眼前这个只将筷子移向排骨和鱼的鬼少年,singto体内隐藏的老父亲之魂被觉醒了,给对面的krist碗里夹了一个西兰花,只见krist立刻就皱下了眉头,像是遇到了什么可怕的怪物,一脸的嫌弃不情愿。但又害怕singto真的会生气,所以最后还是捏着鼻子吞下了碗里的菜。见状,singto也露出了“老父亲欣慰的笑”。

吃过午饭,krist就像躺尸一样摊到了沙发上,摸摸自己圆滚滚的小肚子,一脸满足的看着电视里的怪力乱神。而singto也就认命的继续钻进厨房收拾餐具。

“咳,krist,你打算之后怎么办?”

“我也不知道,我什么都不记得了,除了这儿也没有可以去,除了你也没有人能看得到我,我也不知道该去哪里!”说着就垂下了头,声音也渐渐混上了哭腔。

本应满是笑容的脸上露着楚楚可怜的小模样让singto实在说不出驱赶的话来。看着他圆圆的后脑勺,singto伸手想胡噜一下,却又在头顶上方停止了下一步的动作。

“我可以在你找到去处前收留你,但你要帮忙打扫家务”

“嗳,真的嘛”刚才还带着哭腔,现在就满是惊喜,完全看不到刚才的悲伤,像是一秒变成了另一个人,这也让singto觉得自己又被带入了这个看似单纯的鬼的圈套。而至于打扫家务这个任务最后也终于在krist多次啥也不会还捣乱的情况下被取消,不过这也都是后话了。

自此,正式开始了一人一鬼的同居共同生活。

🙈🙈🙈🙈🙈🙈🙈🙈🙈🙈🙈🙈🙈🙈🙈🙈🙈🙈🙈
怎么感觉大家不太喜欢这个长篇文嘞,是我写的不好,还是不喜欢这个设定,没有什么人看,好不开心,都快没力气往下写了,ε=(´ο`*)))唉。

评论(12)

热度(52)